【ALL27】扭蛋里有个哥哥!43(主暗黑夹心,白纲)

有一天,泽田纲吉得到了一部扭蛋机,然后他转出了三个便宜哥哥。

全员10年后,白纲,云纲,骸纲戏份比较多。

部分设定参考《哥哥扭蛋》

ooc



43.


谁也不知道第二天的泽田纲吉是何时出发的。


守护者们在大厅里等待着他们的BOSS,等来的却是孤身一人的里包恩。


不辞而别并非突然,只是泽田纲吉生怕自己见到守护者们会改变想法,他不能任性的不去赴这场所谓的“鸿门宴”,在大局面前,在彭格列这个家族的名字面前,他的肩膀上背负着许多人的命运,泽田纲吉的意愿已经不重要了,他是彭格列的BOSS,他为他的家族而活,也为他的家族而死。


黑色的小轿车驶向密鲁菲奥雷的领地,日出的太阳渐渐升起,金黄色的云块散布在天空中,阳光从云缝里照射下来,像无数条巨龙喷吐着金色的瀑布。


这是这几天以来难得的平静时刻,泽田纲吉望着车窗外想着。


希望明天,也是这般的美好。





纲吉被人带到了白兰的办公室,这里的装潢都是一片的白,跟白兰的所作所为呈鲜明的对比。


一进门,坐在椅子上的白兰就起身走了过来,“欢迎你造访密鲁菲奥雷,纲吉君。”


“纲吉君是个十分有诚信的人呢,说是一个人前来,你确实做到了。”白兰伸手到泽田纲吉的面前,要行握手礼,纲吉的脸上表情有些僵硬,还是轻轻地触碰一下就迅速收了回来,“这是我非常喜欢你的一点哦!”


“您好,密鲁菲奥雷的BOSS,白兰·杰索先生。”


“不要这么严肃嘛,纲吉君。”白兰让纲吉坐下,让人上了一杯咖啡就退下了,纲吉看见他往咖啡里放了数块的方糖,“其实我们是老相识了。”


“寒暄话就到此结束吧,白兰先生。”白兰把调好的咖啡放到纲吉面前,纲吉尽力的忽视了,“现在的彭格列已经不是您的对手了,但我们希望您的霸权措施能就此收手,给大家回归平和的日常。”


白兰笑道:“哎......纲吉君明明是我的手下败将,我为什么要听从你的安排呢?”


“这是我们的底线,白兰先生。”泽田纲吉注视着白兰那双紫罗兰的眸子,这个男人长的像个天使,行为却像个恶魔,“如果您不打算的话,那我们也没什么好谈的。彭格列会与密鲁菲奥雷家族奉陪到底。”


“......”一时间,空气似乎随着纲吉的话音逐渐骤冷。


“哈哈哈哈哈!”随后,白兰突然大笑了起来,纲吉非常疑惑,但对方是真的在笑,一阵大笑过后,拿纸巾擦了擦眼角的泪花,“真的是,无论是哪个世界的纲吉君都会说这样的话啊。”


哪个世界?纲吉下意识以为自己听错了。


“白兰先生,我并不是在跟你开玩笑,我是......”


“啊啊——我知道。”白兰收起笑意,紫色的眸子带着冰凉的温度,“最初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很生气,纲吉君真的是冥顽不灵呢,我所做的那些事情,还没让纲吉君感受到惧怕,得到教训吗?还是说纲吉君的一生都在为别人而考虑,就算自己害怕,但还是知难而上了。真的是,活的太辛苦了。所以为了让纲吉君解脱,我杀了他。”


我杀了泽田纲吉。


泽田纲吉有些坐不住了,这个男人到底在说什么?


“你说,你杀了我?!”


“对,我或者说是我们,杀了很多次哦,因为我的能力是可以和平行世界的自己共享所拥有的知识和想法,因此,纲吉君你输给我并不意外。纲吉君你做的很好了,只是因为——我太强了。”


“每有一个白兰·杰索,就有一个泽田纲吉。每回每回纲吉君都是阻扰着我们,所以纲吉君就死了,被我亲手掐住而死,我的手就这样握住纲吉君的脖颈,那温暖的温度在我的手下逐渐的转为冰凉,又或者被我射杀,在纲吉君以为谈判成功毫无防备的离去之时,我轻轻松松的解决掉了,又或者是......”


“够了!”纲吉猛地喊出了声,他的直觉认为白兰说的并不是假话,但就是这样更为可怕。


“你告诉我这些又有什么用,是想炫耀很多个我都不是你的对手吗?的确,我没有你那逆天的能力,但就算死了很多个我,这个世界的我,想法也是不会变。”


“哈哈!”白兰被纲吉认真的模样再次逗笑了,“真的都是说的一模一样的话呢,真怀念啊,无论是哪个世界的纲吉君都是这么纯粹。”


“......”


泽田纲吉无言以对,在他的眼里白兰已经病了,病的很重。



“在纲吉君死后,我得到了世界。不过,渐渐就觉得无趣了,一切都唾手可得,没有任何挑战性。”白兰撕开一包棉花糖的包装,拿出一颗白白的棉花糖在手上观赏,“说起来,我和纲吉君互相博弈的时候是让我感觉最痛快的,可是纲吉君你的想法和我的野心起了冲突呢。”


“也许是因为纲吉君的大空属性是包容一切的大空,而我的大空属性却是只能包容听话棋子的大空吧。”


“没有纲吉君的世界,让我心很空荡,所以我不断地征服世界,遇上纲吉君,打败纲吉君,周而复始。”


“我为什么会这么做,是因为我想要世界吗?又好像不全是,后来.....我想清楚了,我是喜欢纲吉君的,但是野心与爱不能共存。”


泽田纲吉:“......”


“所以,纲吉君,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纲吉看见白兰把那颗棉花糖吃了下去,对方凑近了他,双唇紧贴着纲吉的耳垂,耳边传来炽热的吐息声,“以纲吉君的记忆创造出一个世界,在那里的纲吉君作为一个没有火炎没有战斗力的普通人,如果是这样的纲吉君与我,是不是就能和平相处了呢。”


“让我们来试试看吧,如果纲吉君从美梦中苏醒,我就让出这个世界哦。”


“相反,纲吉君要是喜欢这个美梦,就永远地留在我身边吧。”


“怎么样呢?纲吉君~”


TBC。


这章挺怕P的。白兰好黑

评论(8)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言之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