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7】扭蛋里有个哥哥!44(主暗黑夹心,白纲)

有一天,泽田纲吉得到了一部扭蛋机,然后他转出了三个便宜哥哥。

全员10年后,白纲,云纲,骸纲戏份比较多。

部分设定参考《哥哥扭蛋》

ooc



44.


彭格列家族BOSS泽田纲吉去密鲁菲奥雷总部一夜未归,负责送他的家族成员也没有回来,第二天一早,在彭格列众人都坐不住的情况下,密鲁菲奥雷发来了一通视频通话。


在里包恩的示意下,视频通话接通,引入眼帘的第一幅画面就是他们的BOSS——泽田纲吉。


棕发青年此时闭上了眼,平躺在一张床上,双手安稳地放在身侧,他的周围撒满了粉色玫瑰的花瓣,仿佛青年置身在一片花海之中,映衬着青年脸色的白皙和脆弱。


画面很美,美到不自然。


泽田纲吉并不是会被轻易摆布的人,而他这样毫无知觉的躺在那里,其原因只有一点......


“白兰!!!你把十代目怎么了!!!”狱寺隼人瞪大眼睛冲到屏幕前,内心的怒火熊熊燃起,他的视线片刻不离屏幕中的泽田纲吉,“十代目他!!!”


“很吵呢,彭格列的忠犬君。”白兰杰索单手捂住了耳朵,然后当着众人的面前,摸了摸泽田纲吉的光滑的脸颊,在守护者们一众要杀了他的目光下,似乎心情很好的说道:“纲吉君的状态很好哦,只不过暂时醒不过来了呢。这种状况应该叫......假死状态吧~”


“你这垃圾!我要杀了你!”


白兰收起面对纲吉的笑意,居高临下的淡漠道:“可以啊,只要你做的到的话。”


白发男子看人的眼神如同看着蝼蚁一般,他早就自喻自己是这个世界的神,“嘛,我视频过来也不全是为了向你们炫耀纲吉君在我的手上,手下败将君们。纲吉君和我正进行一场DU局,现在的他正在DU局里的世界进行着美梦呢。”


里包恩:“美梦?”


“纲吉君他啊,一直都在为彭格列操劳。”


白兰的手指轻抚着泽田纲吉的眼睛,下面有着一丝青黑,这公然的调戏,看的众人怒火中烧。


“以我们密鲁菲奥雷的最新科技,采取正在休眠的纲吉君的记忆印象,创造了一个世界。在这个精神世界里,纲吉君只作为一个普通的泽田纲吉过着幸福的平和日常。除非他意识到自己的力量,他才可以从这个世界脱离出来。”


“不过单单就我和纲吉君作为玩家稍微无趣了点,我不是很喜欢压倒性的胜利。”白兰收回手,“所以,手下败将君们,我可以让你们之间的两位来参加这个游戏哦!”


“进入了游戏同样会忘记一切的记忆,包括和纲吉君的事。嘛......搞不好会和纲吉君一起沉沦在那个世界也说不定,怎么样?敢不敢再加注一把呢?”


“......”


里包恩思虑了一番道:“白兰,你这么做是想进一步削弱彭格列的力量吗?”


“这话可说的太狂妄了呢,里包恩君。”白兰嘴角上扬勾起一丝讽刺,“纲吉君在的时候都没打过我,纲吉君不在的你们就是一盘散沙,没有家族BOSS的彭格列,先别被其他虎视眈眈的小家族给围攻,到后来连招牌都保不住啊。”



“......”


“嘛,你们就慢慢想好了,给你们一天时间考虑,过期不候哦!”


说完,白兰单方面切断了视频通话。




而守护者这边又陷入了一阵沉默,从昨天到现在他们有过很多的预想和期待,期待是自己的首领能推开大门,带着一如既往地笑颜,温暖地对他们说,我回来了。


然而,现实则是他们预想中最坏的情况,泽田纲吉落在了白兰的手里,而且还没有意识。


这时,有人打破了这份沉默:“谁需要他的保护了?自以为是的白痴,结果还不是败在了别人的手里。”


狱寺隼人:“六道骸!十代目是为了我们才去跟白兰会面的!你竟然这样说十代目,果然你.......”


“哼,我有说错吗?他以为自己是什么圣人,白兰又是什么好人,就这样的自投罗网,愚蠢至极!”


他六道骸何时要他泽田纲吉牺牲自己来救他!他宁愿战死沙场也不愿意用泽田纲吉换他的一时安宁。


狱寺隼人掏出武器,理智逐渐崩弦,“你这样的人根本算不上是十代目的守护者!”


六道骸召出三叉戟,“那当然,我可从没说过要跟你们一路......”


“喂!你们!现在可不是吵架的时候啊!”


“够了!要内讧到什么时候!”眼看二人要动手之时,里包恩厉声道:“就这样一直吵下去,蠢纲能回来吗!”


狱寺隼人楞了一下,里包恩的怒颜使他理智逐渐回笼,“里包恩先生,实在抱歉,我太生气了......失礼了。”


六道骸也顿了顿,消散了三叉戟,“......”


是了,他也知道事到如今说这些,都是没有用的。


他只是后悔。


泽田纲吉是在自己和家族的天平上选择了家族,而他六道骸,就应该把这样的泽田纲吉绑起来,不让他去选择,就算被他记恨也好,今后不理他也好。


没有泽田纲吉的家族,在他的眼里就没有留存的必要了。


争吵过后,少女低下头的啜泣声显得格外明显,“BOSS.......”


库洛姆想着在花床上的泽田纲吉,她在那一瞬间觉得泽田纲吉离她很远很远,远的她都够不着。


“纲吉......”外表成熟,但还有小孩子一面的蓝波也跟着哭了出来。


泽田纲吉从来没有离开过彭格列,他身处后方,一直是大家的中心,可现在,中心被抽离了。


“你们不要哭了,弄得我也极限的想哭!!不行!男儿有泪不轻弹!我......不能哭!”


“好了!不要让我再说第二遍,都是多大的人!蠢纲又不是回不来了!别都弄得再也见不到他一样。”里包恩再次说道,“全都打起精神来,关于白兰的提议,你们怎么看?”


狱寺隼人:“是!里包恩先生,请务必派我前去!”


山本武:“里包恩,我也是!”


“你们的心还真是大啊,万一这又是白兰的陷阱怎么办?”里包恩难得叹了口气,“况且纲吉不在,这一去又不知道何时才能回来......你们是纲吉的左右手,没了你们怎么打理家族事务,真的要被白兰那家伙说中了,变成一盘散沙吗。”


“我看不透白兰的心思,如果是陷阱,去的人必须有及时能脱身出来的实力。假如白兰没有耍诈,我们也要做好这俩人长期不在的准备。”


狱寺隼人欲言又止,“可是......里包恩桑......”


“我去吧。”


库洛姆抬起头:“骸大人......”


“六道骸......你......”


“那个什么精神世界的,我去的把握会大一点。”六道骸言之凿凿,“我不在的情况,其他的事情就交给我可爱的库洛姆吧。我会把泽田纲吉带回来的。”


“我也去。”即六道骸之后,又有一人走了出来。


“云雀恭弥?”


“要能及时脱身出来的能力。”云雀恭弥复述了一遍里包恩的话,他的手触及银拐,想起了那人那天的约定,心里有了一阵刺痛,他皱了下眉头,“如果是陷阱,我会把密鲁菲奥雷的人全部咬杀。”


“.......”里包恩看了看他们,最后道:“纲吉,就拜托你们了。”


TBC.


之前的故事讲完啦。


评论(4)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言之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