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7】关于所有人都要跟我结婚这件事02

白情之彭格列十代目结婚选拔争夺战

OOC,BUG有


2.

前略

每天忙于工作的纲吉,终于在白色情人节前意识到自己需要回礼了,可他却突然发现!!!以前从来都没送给他巧克力的众人们今年却都送给他巧克力!!


明明那些人什么都不缺啊,到底要回什么东西好呢?


因为库洛姆的提议,他的门外的墙壁上贴了一张白纸。可转眼间,上面就已经写满了字。


到底他们————是在渴求什么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绝壁在逗我啊啊啊啊啊!!!


纵观自己也是在黑手党届久经沙场这么些年了,这些日子里也渐渐的磨练出了镇定自若,遇事沉着冷静的处世观,可看着面前这一张大纸,泽田纲吉觉得自己的手在隐隐作痛。


他,是不是平常对他的守护者们太过仁慈了呢。


你们说,他是先用他的火焰烧光这张白纸,还是先去烧他的守护者们的脑神经呢?


“BOSS.......?大家写了什么吗?”随后从门里出来的库洛姆,察觉到空气里即将爆发的某种氛围,不禁的开口问道。


大家是是到底写了什么——————————————————啊。


她抬头望去。


发现自己从来都没见过这么整齐的队形。



【你想得到什么回礼呢?】


十...十代目!!!请跟我结婚!!!!


哈哈!第一的位置被抢了呢!真不爽呢!阿纲请跟我结婚吧!


KUFUFUFU......泽田纲吉的节操是我的,泽田纲吉,我允许你跟我结婚!!


除我以外,全员咬杀。泽田纲吉,结婚。


噢噢噢!极限!!!!!!!泽田请跟我结婚啊!!!


阿纲!我会让你幸福的!!请跟我结婚吧!!!!


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


简直够了啊!!!!


泽田纲吉头痛欲裂,在这张白的过分的白纸上,到处充斥着“结婚”俩个字,无论是谁,无论是说什么,都是“结婚”。


请跟我结婚请跟我结婚请跟我结婚.......


虽然留的话语并没有任何署名,但是他是知道的。动笔写下这些话的是和他相濡以沫这么多年的人。


头上的火焰“噌”的一下点燃起来,手心里的炎压越来越强。眼神扫过在身旁看着留言散发出闪亮星星眼的库洛姆,纲吉无可奈何的让她退下,随后,他大喊一声。


“都给我出来!!!”


在他一声令下,六道黑影闪现而过出现在他的眼前。事实证明,哪里的召唤术都没有这么的牛叉。


“纲吉/阿纲/十代目......”众人不约而同的叫着他的名字。


“说吧。你们想怎么死呢~”泽田纲吉微微一笑,十分和善,准备宣判他们的死刑。


怎么死?欲仙欲死可以吗?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啊。


但是,没有人敢在这危险的氛围里作答。因为他们都知道,不管是他们之中的谁,但凡开了口绝对会被他家亲爱的首领烧成黑炭啊!!!!


这气氛!都赶上年度终极动作大片了啊!


在这令人忐忑地时刻中,一个穿着西装,头戴黑色爵士帽的身影渐渐走过来,“你们在干什么呢?”


是......是里包恩!!!不同于以前的他,现在的里包恩也已经恢复了成人状态。成熟,充满男人魅力而又危险的意大利男人。


“里包恩.....。”即使是泽田纲吉,在看见自家老师的情况下,爆怒状态也不禁的下降了50%。


“喔?这可真是......"在守护者们怨念的眼神下,里包恩看到了那张大纸。


为什么这个时候里包恩会来搅局!!这家伙不是对纲吉采取着放养式的态度吗!!


“是......是我平常没有督促好他们,之后我会好好要求他们的!所以这件事!!!”在最讨厌的情况下最不希望的人出现了!纲吉条件反射的说着反省的话道,希望他的魔王教师能够手下留情.......


“呵......不是很有趣吗。”


“怎、怎么会!!一点也不......啊啊啊!”纲吉边说着,边回头看向已经走到白纸下的里包恩,然后,魔王教师拿出笔也在白纸上写了起来。


蠢纲,跟我结婚。


他......像似这么写的。


泽田纲吉看的眼睛都瞪圆了。现实的不科学让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是幻觉吧?是他中了幻术吧!绝对是啊!!!


“怎么?我好歹也是给过你巧克力的啊。想不认账吗。”看见纲吉的反应,里包恩不悦道。


难道那个唯一的巧克力还不够他惦记在心里么。看来以后的巧克力供养也是要由我来供应才行了啊。碰上这么不长记性的学生,也真是够麻烦的。


“不不不!不敢不敢!!”为什么连里包恩也写了啊啊啊啊!!救命啊!!!!谁变成墙让他撞一撞啊!!


以他多年来的亲身经历,他家的家庭教师只要一参与进来就准没好事发生!!!


由于里包恩的加入, 纲吉的气焰也没法发作,他恢复了平常状态。事已至此,只能认真的想想,自己现在到底应该怎么办。


“BOSS!!BOSS!!!”这时,自己的一个下属出现了。


纲吉疑惑道:“怎么了?”


“门口来报!说是巴利安暗杀部队来了!!!


啥?巴利安?!!!他们来干什么啊喂!!!泽田纲吉瞬间回忆起圣诞节聚会的时候,巴利安他们因为一个不爽,硬生生的拆了他一栋3层建筑。


要死!这群祖宗来这里干什么啊!!!巴利安最近这么闲吗!!



“BOSS!!BOSS!!”还没等他抱怨完,又一个属下出现了。


纲吉无奈道:“又怎么了?!!”


“西蒙家族!!!西蒙家族来了!”


炎真?炎真他来干什么?纲吉想着前些刚见不久的情形,心里不禁打了个问号。


“BOSS!!BOSS!!”


纲吉没好气的给自己倒了杯水,“到底又怎么了?!!”纲吉今天怎么这么多事啊!!!就算泽田纲吉耐心再好,也有点不耐烦了。


“密鲁菲奥雷!!密鲁菲奥雷家族来了!!


“噗......”纲吉表示他在喝水,属下说的话吓的他差点喷出来了。


白兰那妖孽来这里干什么啊!纲吉一想起白兰笑眯眯的脸,顿时就危机感四溢。


自己还是,还没有完全对他放下警惕。


“十世,十世。”到底有完没有啊!!!


“到底干什么啊!!!!!”诸多的不速之客让纲吉终于忍不住了,直接的不受控制吼了出来。


结果他看见来人,是他的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爷爷。


“啊.......不,不好意思!!!是爷爷啊。”纲吉立马道歉。他爷爷是什么时候从戒指里跑出来的?


“十世,让我也加入吧。”GIOTTTO不在意的摇摇头,然后对他郑重地说道。


呃......哈哈.....好奇怪啊,今天不是愚人节啊......


泽田纲吉有点恍惚,他看了看一世,再瞧了瞧里包恩,然后再望向他的守护者们,而他,似乎还听见正在有一大批人往这里进发的脚步声。


巴利安,西蒙家族,密鲁菲奥雷……


群魔乱舞。


他想哭.......


到底,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啊啊啊啊!!!


彭格列的财政危机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TBC.


哈哈!下章大型修罗场


评论(10)
热度(39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言之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