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7】关于所有人都要跟我结婚这件事01

关于白情的一个旧坑,OOC,BUG有

日子快到了,今天有空先放放



0.


什么是你喜欢的类型?


里包恩: 又蠢又善良,有点多余的同情心。


云雀恭弥: 软绵绵的草食动物,但是有时候会爆发出比肉食动物更厉害的力量。


六道骸: 明明是令人讨厌的黑手党,但是只有他不同。


狱寺隼人: 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


山本武: 哈哈!总感觉大家说的话跟我的人很像呢?喜欢的类型果然是阿纲吧。


蓝波: 从小时候就一直照顾我的……有时候还会给我糖吃的……到现在还对我很温柔的……甚至还有一次在小时候有过一起睡的【被众人打】


了平: 一直很极限的后辈!有他在的话整个人都极限的安心!


XANXUS: 大型垃圾……总是那么天真。


Squalo: 喂!BOSS你该不是说的是泽田那小子吧!我.....【被XANXUS消音】


贝尔: 嘻嘻嘻!笨蛋!!妄想跟王子我抢公主,被打了吧。


弗兰: BOSS~,笨蛋王子在自顾自的发表个人说明,请务必带着ME的愤怒狠狠的教训他!


玛蒙: 一群吵闹的家伙,如果你们想要买他的情报的话,我是不会卖给你们的。


白兰: 很美味的纲吉君~最好还是要全身都放上棉花糖的~


桔梗: 哈哼~白兰大人的趣味真是不错呢。我也很喜欢呢。那位大人。


斯帕纳: 唔?今天要送什么口味的棒棒糖给彭格列呢。


正一: 总感觉跟纲吉君在一起的话不会太紧张呢。稍微能放松下自己。


GIOTTTO: 喜欢的类型?应该是我的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孙子吧。


风 :我其实一直很想跟那个人摆摊卖包子呢。有他在,生意也会很好吧。


炎真: 我很喜欢……纲吉君。


女生组:


小春: 哈咦!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都变成大家对纲吉先生的告白了!情敌好多!


京子: 纲吉君对谁都很温柔呢。这样的纲吉君我也很喜欢啊。


库洛姆: BOSS.......


铃兰: 虽然白兰整天都对着他YY,但是铃兰也是好喜欢纲吉!白兰和纲吉都喜欢!


以上,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


1.

明天是白色情人节。


已经是黑手党里万众瞩目的彭格列BOSS——泽田纲吉,此时正烦恼的来回踱步。


啊啊啊!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那个……BOSS,请问您怎么了呢?”库洛姆在纲吉独自烦恼的时候就已经来了,看着纲吉心神不宁的样子,她不禁担忧的问道。


BOSS这几天,好像都很苦恼呢?


“啊......库洛姆你来了啊。”直到库洛姆出声,纲吉才意识到自己的身旁等候了一人,他怀着歉意对着库洛姆说道:“抱歉,因为这件事实在是困扰了我许久......明天就是白色情人节,在2月14日情人节收到巧克力的人应该在白色情人节回礼的日子.......”


“是的。”库洛姆有点害羞的点点头,她还记得她也在2.14的时候也给了BOSS一块亲手制作的巧克力。


“库洛姆当时也给了我,谢谢你,不过……为什么里包恩他们也给了我啊喂!”


不仅仅是他的守护者们,甚至于巴利安,密鲁菲奥雷,西蒙家族……还有他的爷爷。


“谁能告诉我魂体是怎么做的巧克力吗?!他爷爷明明一碰到东西就会穿过的啊。而且吃东西还要他喂啊!说什么只有他喂的东西才能吃进去,因为他是彭格列的血脉继承者什么的......噢,不对,他爷爷是说他的巧克力是用戒指里的能量做的......彭格列自以为豪的火之炎就是被你们这样用的吗口胡!当年跟我说交给我大空传承的人,居然在2.14的时候给我的巧克力上面还写着‘LOVE Sawada Tsunayoshi’”


库洛姆楞道:“哎?BOSS的祖先做了个上面写着喜欢BOSS的巧克力吗?”


原本是在心里怒吼的话语,一不小心被纲吉说出了口。


说都说了也没办法了,纲吉接着道:“呃.....,是...是啊,不仅是爷爷,还有其他人也给了,真的是好奇怪啊?明明之前都没有过的啊?”今年的大家是怎么了啊.......


库洛姆心道:应该是他们之前等不到BOSS做的巧克力,所以今年主动出击了吧?


回忆起那时候的骸大人可真是很努力呢,骸大人虽然喜欢吃巧克力但是并不会做,而且还没有叫上自己帮忙,说是这点小事不用她的协助。可是她是知道的喔~骸大人是想要亲手做一个巧克力给BOSS吧,而且她也看见了呢......那天在巧克力的里面骸大人拼命加这凤梨汁的景象.......


感觉到萌之力的库洛姆情不自禁的握起了她的小拳头。


爱他就要让他沾染上自己的味道!骸大人真的是很厉害呢!


这些的事,库洛姆理所当然的没有告诉纲吉。不管怎么说,恋爱总是暧昧的,被自己擅自戳破这个窗户纸不就不好玩了吗?咱们旁观者自清就好啦。


库洛姆理清思绪后道:“那么,BOSS是在烦恼着该给大家回什么礼是吗?”


“是啊!果然跟库洛姆你说真的是太好了......”一边暗叹着自己真是选对人的纲吉,一边开始回忆当时在2.14收巧克力的情形,“当时收的也是莫名其妙的啊,明明就从大堂门口走到我自己的办公室而已,一路上就,不分男女老少的被人塞了不少巧克力......在午休的阶段人也是一波一波的.......而且最近工作很忙,直到最近几天我才意识到我是要给回礼的,然后我突然回忆起收到了之前从来都没送过我巧克力的他们......”


“是这样啊。毕竟BOSS很受欢迎呢!”库洛姆了解了点了点头,然后顺势的问道,“那个......BOSS吃了我的巧克力了吗?”


“抱歉。好像没有呢......”纲吉有点无奈的对她说道。


“咦?!没有吃到吗?”库洛姆感觉自己有点受到了打击.......


“不!不!是我根本没有机会去吃啊!在我那天收到巧克力后没多久,里包恩就说这么多巧克力要控制,免得我饮食不当,然后就派人把我的巧克力送到了地下冰库里去了......”纲吉看到库洛姆失落的表情立马说出缘由。


“那这么说BOSS是一块巧克力都没吃到了?”


“有一块.......里包恩给的,说是拿这个撑一下什么的,叫我每天吃一小块。”泽田纲吉在心里默默腹诽道,明明自己已经当BOSS这么久了,却还是敌不过他自家老师的威力啊。


听了纲吉惨绝人寰的描述后,库洛姆觉得里包恩魔王的这招真是绝!一下子杜绝了所有情敌,而且还让BOSS每天细品他给的巧克力!


对于这种丧心病狂的做法,库洛姆表示,也请带上我家骸大人一个啊!


“所以说......吃是没吃到,但是礼还是要回的啊,不过我觉得他们什么也不缺啊。所以一直烦恼至今。”


“原来如此!不过我觉的他们既然是在情人节给BOSS巧克力的话,应该都是倾注爱意在里面吧!所!以!呢!我觉得BOSS你也可以回一个让他们能感到爱意的礼啊!”


库洛姆真心觉得自己是个好助攻。


“那...要怎么做?”泽田纲吉被突然激动的库洛姆震撼到了,难道是自己对待他人的态度不好吗?让自己表达感激之情的时候就这么兴奋?


“嗯.......”要不BOSS你让骸大人亲一口?不不,BOSS应该会被吓跑吧......要不BOSS你亲骸大人一口?嗯......我觉得骸大人不会满足于此吧?


身为骸纲本命的库洛姆难得遇上如此好的机会也不禁发了难。


“如何?”纲吉看着库洛姆一脸慎重的思考的模样,忍不住的问了下情况。却不知是在被人惦念着其他事情。


库洛姆应声抬头看了看纲吉,看着他家BOSS十分懵懂的表情,她突然意识到这样不行。


只是一时性的要求怎么能行?俗话说的好啊!受人之鱼不如授之以渔!身为彭格列腐之军团的一员,她极其有义务把对毫无自觉的BOSS至少变成情窦初开的样子才行啊!


“.......我觉得,我们可以在BOSS的办公室外贴上一张大白纸,直接留言问他们想要什么,也许这样会好一点呢?”对于这种事情,她觉得要公平起见啊,而且要让BOSS开窍只靠她一人也是不可能的,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她坚信着。


“嗯.......直接问啊,也好,不过会有人看吗?”


“会的!放心好了!”眼见计划可行,库洛姆立马斩钉截铁的说道。


BOSS你可不要小看他们哦,以他们平常路过首领办公室的频率来看,都可以逛好几圈并盛了呢。




你想得到什么回礼呢?


以这个为标题,库洛姆把它写在了特别叫人弄来的超大张的白纸上。


然后她在纲吉满怀期望的目光下,把它贴在了他办公室的墙壁上。


随后,库洛姆一个转身的迅速的关上门,像是急忙躲着什么。


怎么了?库洛姆?看到她的这个样子,纲吉本想关心的问道,可结果下一秒,他仿佛听到宛如地震般的声音出现在他的门外。


纲吉甚至感觉的到他刚刚修缮不久的大楼正在激烈的摇晃。


门外还传来了各种令他感觉非常熟悉的声音,像是


“死凤梨你离这里远点!”


“章鱼头你让开别挡着我啊!”


“云雀恭弥你居然也来这里凑热闹啊我的天!!!”


“山本武你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刚才用刀把我的笔给削断了啊你这混蛋!!!!”



大楼摇摆的节奏越来越明显,原本一脸微笑的泽田纲吉脸色也开始慢慢的转黑,早以习惯这种情形的他也深知再闹下去,他又要花一大笔费用献给那些装修公司或者是建筑公司了。



我说!你们就不能消停点吗!!!


他愤恨的戴起手套,大力的打开门,发现门外已经空无一物。


与此对应的则是刚才洁白的白纸已经被人写的密密麻麻。


他稍微的瞄了里面的内容一眼,就能感觉到自己的嘴角在不断的抽动。


你绝壁在逗我!!!


这是他,此时此刻,最想大喊说出声的话。


TBC.


评论(19)
热度(883)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言之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