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纲】天降反派大BOSS(9)

*ALL27汤底的白纲。

*反派BOSS倒追人也很反派。

*有OOC,会撒糖

不要P了,求求了。JJ都能过,为啥这里不能


9.


“白兰大人?”


石榴看着白兰的眼色行动,他手上拿着武器,做好了随时战斗的准备。


“开门吧,石榴。”白兰轻轻地摆了摆手,“让我们来见识一下大名鼎鼎的阿尔克巴雷诺。”


“是。”石榴立马拉开门。随后,一个穿着黑色西装长裤的腿就直接踹了进来,他立刻闪躲了一下,可对方显然也是预料到了他的下一步动作,回过神来,一把冰凉的东西顶在了他的太阳穴位置。是木仓。


石榴意识到自己败下阵来,表情分外不爽的举起了手,做投降状。


西装男子就这样抵着他一步步的走进房间。


“CIAO~我就说蠢纲的动作会这么慢,原来是有不速之客来了啊。”里包恩看到白兰和纲吉,眼神闪过一丝讶异。


“哈哈,这样说我们也太伤人的吧,阿尔克巴雷诺。”见石榴被俘,白兰还是一副轻松的样子,丝毫没有觉得手下作为人O质会有什么不妥,反而还说,“石榴,你的反应太慢了。”


“实在不好意思,白兰大人。”石榴黑着脸说道。


“好了,我没有功夫跟你们扯这些。蠢纲,你给我过来。”里包恩给了纲吉一个眼神,纲吉立马的反应过来,激动的躲在的里包恩的身后。


就这么容易!他终于解放了!!


纲吉高兴的感谢上天在这黑暗之中还给他留了一道门,让他通向希望的彼方,可他刚回到里包恩身边,就被他狠狠的踹了一脚。


“蠢纲,发生这么大的事居然不报备我,你的心真是够大的啊!”


“啊!好疼!里包恩你不是已经知道他们在我这里了吗?”里包恩无情地问候让纲吉痛的跳到一旁,挽起裤脚,被踹到的地方已经红了一片。


纲吉心疼的吹了一吹,可在他吹的同时,他再一次感受到了里包恩不屑的目光。


冷酷无情里包恩!


纲吉默默的收回手,心里对里包恩真是又爱又恨。


“我不知道,狱寺说你不愿意让他回家保护,我是过来把不配合的你打晕带走的。”


“什么?你不是跟狱寺说有些人想要我的性命吗!不就是他们吗!”纲吉一脸惊奇道。


“那是另外一组人员。”里包恩说道,“看来你什么都不知道啊,蠢纲。”


“哎?什么!要我性命的人......有2组吗?!”纲吉被吓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什么仇什么怨啊!他是哪里惹上这些人了!


“原来......小纲吉你认为我们是想要你的命吗?”白兰听了纲吉的话,很是无奈的闭了闭眼,仿佛在他的心中有千万般委屈,“怎么会这样,我明明对你那么好......”


纲吉无语的扯了扯嘴角,默默的往里包恩身边走近了一点。


如果说这种把他家鸠占鹊巢的行为,还有那些监视他的一举一动的举动叫做对他好的话,那他宁可不要!


假如里包恩今天没有来救他,那他还要做这种提线木偶做到什么时候?还是要等他腻味了才行吗!


“最近在蠢纲身边有莫名拦截的人,也是你们啊。”里包恩脸色一沉,“你有什么目的?白兰·杰索。”


“没有什么目的啊。”白兰说道,“只是很想看看即将继承彭格列十代的人是什么样的罢了喔~”


“你也知道,了解对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呢。”




“啥?!”


“什么彭格列十代?”纲吉已经不在状况内了,好像现实跟他想的情况完全不一样,到底是怎么回事?


纲吉正想让里包恩好好的说清楚,在旁悠然自得的白兰突然一个动作,直接朝他袭来。


仅仅是几个呼吸时间,白兰就已经站在纲吉的眼前,这速度,快的简直不像人类!


“啧。”里包恩伸手将呆愣的纲吉扔到一旁,直接迎了上去,暂时被他压制的石榴也解放了,不过好在石榴没有多余的动作,他和纲吉一起看着白兰和里包恩之间对招。


两个人出招的速度快的纲吉都看不明白,只知道一道道黑影闪过,家里的家具就跟龙卷风过境似得,不是坏就是残,简直就是神仙打架啊!


纲吉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的动作,这种打斗就算是在二次元里面也不一定见的到。眼看两个人的风波要往纲吉的方向靠拢,石榴伸手把纲吉提了起来,走到另外一个角落。



“白兰,你还真是厉害。”里包恩看见纲吉又被抓了,这边也暂时分不出胜负,就停手了。


他冷冷的看着白兰,眼神里的敌意如果可以化身为箭,白兰此时肯定是扎成刺猬了。


“阿尔克巴雷诺,我不喜欢别人要比我势高一头讲话呢。”白兰脸上的笑容消失,面无表情的说道,释放出来的威严另在旁的纲吉一个哆嗦,他又想起了白兰之前的那副面孔。


而后,白兰又恢复了往常姿态,“这下好了,让我们心平气和的谈话吧。”


在他示意下,纲吉和里包恩被迫的坐在已经有些破烂的沙发上。


“不过话说回来,你们对他的保护可真是好啊。”白兰笑了笑道,“我一直以为是在演戏呢,原来是真不知情。”


“......”


“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气氛有些尴尬,纲吉看着已经冒着黑气的里包恩,战战兢兢的开了口。


“蠢纲,彭格列九代即将退位,他这几个月都在选出下一代继承人,现在有资格的继承的人,只剩下你和在意大利的九代目养子XANXUS了。”


“据我手上的消息,XANXUS已经派人过来取你性命了,他要直接干掉你继承十代目。”里包恩道。


“哎?!为什么我会是?”


“你爸爸泽田家光是彭格列的高层,你怎么连这个都不知道?”


“我也想知道我为什么不知道啊!”纲吉有些慌乱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那我现在怎么办?我不想继承什么彭格列,我一点都不想当啊!”


人在地上走,锅从天上来啊!他一点兴趣都没有,他不要继承彭格列,让他过普通的日常生活吧!集团继承人什么的,太刺激了!


“想取消继承资格只有一个办法——死。”里包恩一开口,纲吉就认真地听他讲话,结果当他说道最后一个字的时候,纲吉郁闷的差点倒地。


这有说跟没说一样啊喂!!


“放心吧,我们这边会尽量保护你的,很快,意大利那边的支援也会到的。”里包恩安慰道。


“我们是指?”听里包恩这么一说,纲吉的心里顿时有些慰藉。


“我和狱寺。”


“......”


纲吉不说话了,也不是他小看里包恩和狱寺,只是他现在性命堪忧,而且手无缚鸡之力,内心里期盼着最好来个十八罗汉层层包着他可能才会安心一点......


不不不!虽说他对死亡什么的还没有概念,但是他还这么年轻,很多东西还没有去见识去享受,就这样的被宣判有人要他命,真是让他忧心忡忡。


他在明,敌在暗。什么都不好说啊。


“哈哈,看来你们很困扰呢。”像是被纲吉不安的情绪给取悦了,白兰意味深长地抛出一个饵,“要不要卖个人情给你们呢。”


“暂时做个同盟,小纲吉还是由我们保护,你们可以去解决XANXUS派来的余党。”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里包恩严肃地看着白兰,“是因为蠢纲比较弱,所以好控制吗。”


“只是觉得有趣罢了。”白兰看向纲吉,“明明位高权重却还是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这很难得不是吗。”


“好,那就成立了。”里包恩皱着眉审视地看着白兰半晌,他说道。


“哎哎哎!里包恩你去哪啊!”纲吉看见里包恩起身,朝门外走去,心里不禁一阵慌乱。


“回家。”


“你不管我了吗!我在这里太危险了啊!”纲吉欲哭无泪地拉住着里包恩。


“蠢纲。”里包恩看了纲吉一眼,缓缓地掰开了纲吉抓着他的手,“大丈夫能屈能伸。”


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里包恩!里包恩!”纲吉绝望的向里包恩的背影伸手,却没有任何改变。


世界就是这么残酷,你以为上天在黑暗之中给你开了一道门,结果发现门外还有一道门,什么......都没有改变。


纲吉咬着牙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让他看清眼前的现实。


结果到头来,他非但没有脱离白兰的控制,结果反而还正当化了?!


一想到自己以后的日子是有多不好过,纲吉真想晕倒过去,最好他一觉醒来发现什么XANXUS什么白兰都消失不见,回归他平和的日常。


“小纲吉,请多指教喔~”白兰看着纲吉失落的背影,心里深感有趣,他有些戏谑的说道。


被点名的纲吉身体情不自禁地颤抖了一下,之前不好的回忆涌上了心头,他握紧了拳头在心里暗暗的叹了一口气。


啊,是啊,噩梦......才刚刚开始呢。


TBC.


一些话:其实很想打END的,感觉这样收尾也不错。不过开玩笑的哈哈!白兰现在是名正言顺的啦,这回一定要把甜甜的白纲写出来!








评论(17)
热度(26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言之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