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7】扭蛋里有个哥哥!45(完结)

有一天,泽田纲吉得到了一部扭蛋机,然后他转出了三个便宜哥哥。

全员10年后,白纲,云纲,骸纲戏份比较多。

部分设定参考《哥哥扭蛋》

ooc


45.


在泽田纲吉使用指环的力量的同时,这个精神世界也在逐渐崩塌,所处的白色空间被撕开一个大口,通往不知何处的黑暗,地面震动着,空间的碎片像碎屑一样掉落下来。


终于,这关住泽田纲吉的鸟笼,被他自己的力量打破。


“恭喜你,纲吉君,你赢了呢。”空间的破裂也没有动摇白兰施施然的态度,仿佛像是欣赏这难得的景致一般,白发男人的眼睛注视着空间的缺口说道:“按照DU局,我会让出这个世界。”


之前的记忆和在精神世界里的记忆混合到了一起,纲吉现在还不能很好的整理出来,他也说不出对面前的白兰是什么态度,之前现实的自己必然是恨他的,因为这男人的独断专行很多人丧失了性命,可在这个世界里,这个男人却是捉摸不透的,他有引导过他,就宛如手把手的告诉他哪里存在着打破鸟笼的钥匙,“白兰......你要去哪里?”


“嗯?纲吉君,你在意我吗?”白兰笑了笑,“那你靠近一点,我就告诉你哦!”


“纲吉!”声音从不远处传来,纲吉回头,同样恢复记忆的云雀紧盯着白兰道:“不要相信他。”


六道骸:“死白毛肯定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啊啊......我还是这么不被大家信任呢。”白兰似乎觉得无奈的摊了摊手,“嘛,也是,纲吉君你不是我喜欢的那个人了,所以我也不建议你这么做哦。”


“你.......”纲吉迟疑道,这话从白兰嘴里说出来很是奇怪。


“在这个精神世界里能和诸位相处一阵,也算是很特别的经历了,我想下次的话,应该就没有问题了。”白兰道,“我会去别的平行空间,找到属于我自己的泽田纲吉,给那个小纲吉染上我自己的颜色哦!”


“......”


六道骸嗤笑一声,“KUFUFUFU.......果然是没药救的家伙,在妄想和现实之间的缝隙中苦苦追寻,你还真是可怜啊,白兰。”


“呵呵,连自己的心意都不能表达出来的骸君,有什么资格说我呢。”白兰面不改色心不跳,“说起来在精神世界里的骸君还真是好笑呢。以为纲吉君对自己爱的不可自拔,可事实上,那都是你的自我.......”


白兰话说到一半,被六道骸打断了,“KUFU......这可真是胡言乱语!给我死在这里吧!白兰!”


本就碎裂的地面空间,猛地窜起几道灼热的火柱,可白兰在被火焰烧灼之前,身影却已经消失,“这可是我创造出来的世界哦,和骸君你们不同,我可是能随时退出来的。那么,永别了,各位。”


六道骸不甘心地握着三叉戟道:“嘁,这家伙......”


“骸,白兰说的话是?”还没等他放下心,纲吉在他的身后问道。


“啊啊,那个......”六道骸慌乱地打起马虎眼,伸手随便指着一个方向道,“我们差不多要出去了,到外头再说!”


话音刚落,随着空间彻底的崩坏,泽田纲吉的面前迎来了一道白光。






感受到沉重的眼皮缓缓地睁开,泽田纲吉微眯起眼睛,他所在的房间开着灯,许久没有看到光亮的他,一时间有些刺激。


稍微过了一会,他的眼睛适应了这样的亮度,开始大量所处的房间。


这个房间跟白兰的总部装修品味一模一样,都是彻底的白,他是在密鲁菲奥雷吗?


他的手上被插着一根透明的细管,应该输送维持休眠时的营养液,在纲吉想试着挪动身子走下床的时候,房间外传来一阵脚步声。


听起来像是有很多人一起跑了过来,紧接着下一秒,房间的门被人打开。


“十代目!!!”来人的声音都饱含着激动,他站在门口,眼睛一眨也不眨地呆呆地看着纲吉,生怕眨一下眼就看不到纲吉了一般。


“隼......人。”纲吉听到自己努力的发出声音道。


狱寺隼人更激动了,“十代目!!!十代目!!!”


“狱寺,我知道你很高兴,但是能不能别挡着门口?我们也要见阿纲啊!”可还没等狱寺再多说几句,后面的守护者不满了。


“是啊是啊!章鱼头快让开!”


“你们这群家伙!”狱寺条件反射的要给他们一人一个眼刀,但一想到今天是纲吉醒来的日子,便好脾气的让到一旁,对纲吉道:“十代目......太好了,您回来了。”


“嗯......”守护者全员都进到房间来,包括气色不太好的六道骸和云雀恭弥,他们比纲吉休眠的时间少上几天,但还是打起精神来看纲吉了。


“纲吉!太好了!白兰那家伙发来消息说你和六道骸,云雀恭弥在这里,我们就赶快过来了!”


“BOSS!!!我们好想你!”


“大家......”纲吉看着床前的守护者们,每个人的眼里都湿漉漉的饱含着水光,“抱歉......我......回来晚了。”


“不不不!”大家一众的摇头道。


山本武道:“阿纲,你和六道骸,云雀恭弥不在的时候,我们有很好的看家,我们一直相信着,你们一定会有回来的一天。”


“辛苦你们了,一切都结束了。”纲吉到这里,已经可以流畅的说话了,他看向站在一旁的男人,“里包恩,我回来了。”


他的老师拉了拉帽子,嘴角上扬的幅度应该是在笑着,“欢迎回来,纲吉。”




彭格列BOSS泽田纲吉以及其守护者六道骸,云雀恭弥在对外神隐了半年之后,又重新在公众的面前露面了。


与此相对应的是一手遮天的密鲁菲奥雷家族的垮台,最根本原因是其BOSS白兰·杰索的消失,他究竟去往哪里,无人可知。


彭格列家族又坐回顶流家族的宝座,一切都在彭格列首领泽田纲吉的规划下,逐渐变好。在人民口中赞不绝口,丰神俊朗的十代目首领,此时却在自家的守护者门前被发了难。


“那个.....草壁先生,恭弥他为什么不见我啊?”泽田纲吉不太能理解的说道,“我手上有件工作要交给他,但是最近都没见到他,打电话也不接。”


草壁哲矢为难地笑了笑,“其实......恭先生他是生气了。”


“诶?”为什么?


草壁哲矢站在门外,他轻轻地回头看了一下,然后转头低声道:“我想,应该是泽田先生之前......你说你会回来的,结果被白兰扣住的事情。”


“啊......那个情况我其实也是逼不得已啊。”纲吉也同样低声回道:“为了大家......”


“是的,这我也知道。不过恭先生他.......”


“那让我隔着门,说两句行吗?”


草壁哲矢无声地做了个请的动作,随后走远了。


“恭弥,对不起,我食言了,没能独自回来。”纲吉站在日式的庭院里,他看着那扇被封闭的推拉门,“可我很谢谢你来救我。”


“我知道,风纪财团的人对你非常重要的,所以当你抛下一切来救我,甚至可能永远也醒不来的风险,我真的很感动。”泽田纲吉道,“但是你放心,以后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了,所以......”


他小心的问道:“门能.......开开吗?”


过了一会,门内回话道:“走......”


见云雀恭弥理他了,泽田纲吉高兴道:“恭弥!”


“这是惩罚,泽田纲吉。”云雀恭弥不给他面子,“就算你知道错了,也一样。”


泽田纲吉默默地叹了口气,“好吧......恭弥,那我们过几天见。”





从云雀恭弥那边吃了个闭门羹,首领大人觉得自己脸灰灰的。


云雀这态度算是很少见了,他也知道对方想表达什么。


想想之前的日子,在他还没开窍的时候,云雀和骸一见面,每月结算的维修清单那可是一打一打的送来。


现在从物质冲击转变为精神冲击了。


泽田纲吉走回自己的首领办公室,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他的办公室门口。


“骸,怎么了吗?”


六道骸没想到泽田纲吉不在办公室里,有些不自然地说道,“没什么,路过而已。”


男人说是路过,但却没有走的意思,纲吉在心里笑道,还是这么不坦率啊。


“那个......骸,我们说两句吧。”


六道骸挑眉道,“说什么?”


关于白兰之前说的事情,自从回来后,两人还没有聊过,先前说好之后再谈的人,如今还当做不知道的反问道。


纲吉有些沮丧的低头道:“那个啊,我回来也有一段时间了,现在看看,没有我在的彭格列也能被打理这么好,其实家族也并不是完全需要我也行。”


“......”六道骸沉默了一会,然后试图的安慰道,“你必须要在这里,如果你不在这里的话,我也不会留了。”


纲吉抬起头,“啊......所以......”


“我喜欢你,泽田纲吉。”六道骸飞快地说了这一句后,迅速地转头,纲吉看见他害羞的耳朵都变红了,“狡猾的彭格列,你就是想听这句是吧!”


“嗯,太好了,这次的骸没有对我掩饰。”泽田纲吉移步到他的面前,拉住那双修长的手,他看着六道骸的眼睛道,“这次不是误会了哦,我也喜欢你,骸。”





约过几天,狱寺隼人前来首领办公室。


“十代目,我们已经彻底的搜查了一遍,还是没有白兰的踪影。”狱寺把报告交给了纲吉,“不过有报告说,在密鲁菲奥雷的一座私人的地下研究所里,有未知的高科技机器,经过查证可能是跟时空传送有关的......”


“是吗,看来他真的是去找属于他的泽田纲吉了。”


狱寺隼人疑惑道:“属于他的泽田纲吉?”


泽田纲吉:“嗯,没事,白兰可能不在这个世界了吧。今后,就是我们自己的生活了,一起努力吧,隼人。”


“好的!十代目!”


彭格列十代目继续看向手里文件,思绪却飘向远方。


那是在白兰说出DU局之后的对话,


“这样虚假环境创造出来的我,这样的我......你真的会快乐吗?”泽田纲吉道,“你说你爱我,但是你完全不知道,我要的平和日常是我自己得来的——真正的日常,并不是这样的假货。”


白兰反问道:“那纲吉君,你认为的爱是什么呢?”


“我认为的爱......不是这样的占有,而是共同的同一战线,是互相扶持,俩个人互相喜欢的两情相悦。”


白兰像是困扰的想了想,“稍微有些难懂呢,可如果是这样做的话,纲吉君就会喜欢我吗?”


纲吉苦笑了一下,“可能吧......不过已经晚了。”


“嗯,我知道的哟,不过,这个DU局还是会继续的。”白兰微笑道,这次的他仿佛是找到内心孤寂的解药方子,“让我稍微试一下吧,纲吉君,你所谓的......同一战线的感觉。”



END.



后记,总算,这个长达5年的坑,被我填完了!!!!!!给我自己撒花!!!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感谢陪伴!!!


之后可能会再更个番外吧


然后以后要继续填的坑就是,


【ALL27】关于所有人都要跟我结婚这件事


【白纲】天降反派大BOSS


其中【白纲】天降反派大BOSS,ALL27汤底,白兰去另一个世界找到纲吉的事情啦,那个世界纲吉真的是超级懵的。最开初是被吓的,反派BOSS倒追人也很反派哈哈哈!



评论(23)
热度(29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言之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