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7】扭蛋里有个哥哥!32(主暗黑夹心,白纲)

有一天,泽田纲吉得到了一部扭蛋机,然后他转出了三个便宜哥哥。

全员10年后,白纲,云纲,骸纲戏份比较多。

部分设定参考《哥哥扭蛋》

ooc

32.



纲吉快步的从后场的出口走出来,就跟面前的风纪团的人打了个照面。


身穿着黑色制服,发型用摩丝固定的直挺挺的,双手十分小心的握着一盏墨绿色的茶杯,也不知道是不是纲吉看错了,来人见到他的时候眼睛顿时一亮,就跟看到救星了一般。


“泽田先生,我正好要去找您呢!”风纪团的成员微微躬身,把茶杯交到了纲吉手上,“云雀大人想要喝一杯茶。”


哎?云雀桑吗?


纲吉拿着手上的茶杯有点纳闷,实在不太清楚明明举手之劳的事为何还要他来代劳。


但看着面前的男子对着他做着“请”的动作,纲吉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迅速地泡了一杯茶递了出去。


他们这也没多大讲究了,店里有一次性的茶包袋,所谓泡茶,就是把茶包放到茶杯里,再加点热水就完事了。


风纪团的成员一拿到茶道完谢后就迅速走开了,那速度快的也就纲吉几个眨眼的瞬间。纲吉洗了下手,用纸巾擦干净,正打算向店中间的京子走过去的时候,刚才的风纪团成员又出现了,“泽田先生,不好意思,云雀大人说茶太烫了,要凉一点的。”



无他,纲吉本要迈出去的脚步又硬生生地收了回来,给云雀恭弥泡了杯“凉一点”的茶。


谁知没过一会,又被告知太凉了,纲吉只好耐着性子给了杯适中温度的茶。


然而这杯茶又被人退了回来,理由是很直接的,不喜欢茶的味道。


这么一来二去又花费了不少时间,纲吉本就是从工作状态中暂时脱离出来的,哪有空再消磨下去,虽然说是云雀桑的嘱咐,未免也太过挑剔了吧?


于是纲吉这回就干脆把一盒的茶包外加水壶放到盘子上,告诉风纪团的人再有需求就自行解决。


风纪团的人在纲吉的背后欲言又止,最后抹了抹头上的汗,把纲吉交给他的东西端了出去。



从裱花间到店内仅仅只有几十步的距离,但纲吉觉得这一路上简直就是过关斩将,也许是巧合又或者是别的什么,但纲吉能察觉的出来,他们似乎在用自己的方式来制止他跟京子的会面,对于这样的做法,泽田纲吉表示十分生气。


谁还不能有个喜欢的偶像了!


他关注京子也不是什么大秘密,山本之前就来过他家,再加上他们是好朋友,知道他憧憬京子也很正常,哥哥三人更不用说了,直接打开了他的秘密房间。


所以说这些人真的很可恶,心里都清楚他有多关注京子,能跟京子在现实上碰面是多么难得的机会,却要来阻扰他,如果这么羡慕他有这样的机会,那也去喜欢个偶像不就好了吗?!


在纲吉的脑海里,众攻的一切行为都被解释成了吃不到葡萄就酸的小气行为,而且他心中还有种预感,就是对于这种事,还有一个人绝对不会缺席。



纲吉即将走到京子的座位旁,一个白花花的身影就如同预料般的出现了,来人笑眯眯的扑了过来,“小纲吉~你知道我要下班了,特地过来看我的吗~”


此人的身高比纲吉整整高了一个头,居然还挂在他的身上,顺势揽住了他的肩。


我不是,我没有!纲吉一个劲的摇头,他本想挣脱出来,却被白兰粘的更紧。只差那么一步就能跟京子相见,却被横插一杠,纲吉气的脸都红了,伸手抗拒,却被人攥着手心里牢牢地抓住。


面对纲吉的各种想脱离出来动作,白兰稳的不能再稳了,脸上依旧挂着笑容,仿佛只是一般的打闹。


“两位店员,感情真好啊~”


坐在周边的女性顾客似乎觉得这幅画面很是养眼,高大的白发帅哥含情脉脉的握着(抓着)棕发青年的手,俩人面对面靠的很近有着几分暧昧,棕发青年的面庞清秀,他的眼神直勾勾(瞪的)望着白发帅哥,似乎是有点害羞,脸上红扑扑的。


纲吉一听,憋屈之情油然而生——我冤啊!!


根本不是这样的!


纲吉眼神闪躲,他和白兰显然是引起了周围客人的注意,可关键白兰怎么说都不放开他,还把他往后场的方向拉去,而在外人的眼里则是白兰拉起纲吉的手,两人一起离开。


面对白兰,纲吉甚至觉得自己的力气难不成是棉花做的,他甚至都能听到自己的鞋子摩擦了地板的声音,可对方居然一点影响都没有,他好歹也是经过特训过的,特训的效果在哪里啊喂!!又或者白兰对他的训练只是展现出了其中的一部分,他的实力还很深不可测吗!



“泽田先生?”这时,一个女声在他们的身后响起。


纲吉对这声音很熟悉了,他惊喜的回过头,“是!我是泽田纲吉。”


与此同时,白兰也转过了身,紫罗兰般的眼眸打量着女子,既然已经碰面了再阻拦也没多大的必要,所以他放开了纲吉的手。


女子在纲吉的眼里仿佛散发着圣光,总是能救自己于水火之中,她微微一笑:“你好,泽田先生。”


“你好......”这样的见面真是有够尴尬的,听到自己的姓氏,纲吉有些惊讶,“您知道我吗?”


“是的,我经常听哥哥提到您,他说您是店里的烘焙师,只不过在我来这里打工的时候跟您的请假时间错开了,所以我就想穿着店里的烘焙制服,可能是泽田先生。”她有条不紊的道,“......我是笹川京子,笹川了平的妹妹。”


哎?了平大哥的妹妹?!


这份信息让纲吉有点石化了,不过他又很快恢复过来,只是一想起自己的朋友的妹妹竟然就是一直喜欢的偶像,不得不说,缘,妙不可言。


“哥哥总是说,泽田先生是个很温柔的人,每当店里有什么状况的时候,都是泽田先生来处理的。”


纲吉不好意思的抓了下头发笑道,“其实也没什么的哈哈哈......”


为什么店里会出现状况,是因为大家都不是一般人啊!


迪诺师兄只要没有管家在,就会错漏百出,碧洋琪做的东西都是生化武器,而且还绝对不能安排碧洋琪和蓝波同一天上班,虽然不太清楚原理,但是碧洋琪讨厌蓝波的脸,讨厌到一出现在面前就恨不得要宰的程度......


最开初进入这家店的时候,动不动几天就是鸡飞狗跳的......


“那个......京子小姐,其实我是您的粉丝。”白兰自从两人见面后就没有别的动作了,他察觉到周围的视线,嘴角略微上扬,像是很有兴致当个旁观者,只见纲吉顿了顿,在偶像的面前有点小紧张,“......我很喜欢《魔法少女京子》。”


京子也是楞了一下,没想到自己哥哥朋友有关注过自己的作品,她落落大方的道:“您能喜欢我的作品,我真的很开心,泽田先生。”


“哈伊!京子原来是名人啊!”此时已经到点下班了,小春换回了私服,听到了纲吉和京子对话。


“并不是什么名人哦!小春!”京子笑了笑,“只是各类工作的其中一种。就像有的人的工作是带来美食,而我的工作是让人们放松,当然,能够认可我的话,我真的非常高兴,谢谢您跟我这么说,泽田先生,我会继续努力的!”


看见京子的笑脸,纲吉也情不自禁的跟着笑了,另外他心里已经清楚到时间了,他要尽快的说完事情,不耽搁京子和小春的安排。


“还有一件事,我要向京子小姐说。”纲吉缓和心情,十分郑重地看着京子,“其实这件事一直在我心中想了很久,一直找不到机会,也不好意思贸然去打扰京子小姐,也许京子小姐不记得了,或者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但我还是想说出来......”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明明有很多人在场,但店内已经没有任何杂音,仿佛时钟走动的声音都清晰可闻。


专注说事的纲吉并没有在意到这些。



“谢谢您。”棕发青年的眼睛里像是盛满了咖啡色的蜜糖,他由衷的道:“几年之前,我被您出手相救过。”


“啊,是这件事啊。”京子眨眨眼,似乎也想起了之前的回忆,“不用客气,泽田先生,我相信那个时候要是立场转换,泽田先生也会出手帮助我的。”


小春惊讶道:“哎?什么什么?京子以前帮过阿纲先生吗!是什么时候?”


“那个啊......我们先看完电影再告诉你哦!”


“哎——好!小春会努力忍耐到那个时候的!”


也许是把答谢的事情说了出来,纲吉感觉心情轻松不少,毕竟那个时候还是挺危险的,一直没有好好道谢,以至于在回忆的时候总是过意不去。


了却心事,看事物的感受都不太一样了,现在的店氛围好像和谐很多。


就是那种觉得大家都生生憋着一口气,最后慢悠悠地给他呼出来的感觉。


哈哈!纲吉想了想,对这突然的想法觉得好笑,真是奇怪的比喻呢!


TBC.


尝试勤奋,总算交代开篇的这个坑了OTZ


下章应该要比赛啦!



评论(5)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言之鱼/Powered by LOFTER